Monday, October 08, 2007

海南島の友達

 今天晚上在名古屋我和我的海南岛的个朋友一起去吃饭了。
他会又说汉语流利又有人生经验丰富。
我听他的女朋友的性格和他的对结婚的想法。

还有他告诉我国际的恋爱。
他们的恋爱是日本对韩国,
但他们的同学的恋爱是日本对法国。
我觉得我们的比较简单了。

他也同意的我的意见了。
我俩年好好努力的有时用我的时间和现金。
他的女朋友跟我是差不都一样的那。
我有时会了解她的感觉。这是俩种的意见。
一个是她喜欢男朋友极了
俩个是长的时间的国际恋爱不会想开容易。

虽然我的决断也不是简单,但我的选择不是不对。
我不想知道我的以前的男朋友的对我的感觉。
可是我想知道为什么我要告诉他我们要离开了。

这次我相信他的作动不对了。还有他以前知道了我讨厌。
为什么他不学以前的错误。为什么。。。
现在我没有办法问他这个理由,因为我们已经离开的。
他应该告诉我。 我觉得他自己决定告诉我这个理由。
趁我会受到他的信息,他应该送给我信息。
要不我根他不会见面。好不好?

Today, I don't have English and Japanese translation.
Please see this blog next time ! thanks.

No comments: